close
情人節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在用餐,
彷彿單身的就被遺棄了一樣...
而且今天的餐點都變貴了,也客滿了的感覺......

sogo BR4只剩"銀座茶也Cha Ya"有位子,
那今天就選他囉!




這是我點的"地雞野菜茶膳"套餐,
雞肉很嫩,味道也很清淡,
吃重口味的我,就不是很愛囉!
而且我也不喜歡吃飯,所以就沒吃完~~
(上帝要原諒我喔!!我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)



小Joe點的"咖哩豬排蛋包飯",
趕快趁他沒吃前,先動手,
嗯...........還是純純煮的好吃~
吃完第一口,開始想念純純煮的咖哩飯~~~
不過很餓的小Joe還是把他吃光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092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